速購易伊豆半島西接駿河灣、東臨相模灣、南有太平洋,地殼運動、海底火山形成險峻地勢,也讓伊豆半島擁有不計其數的溫泉區。其遠離紅塵的幽靜氛圍,備受文人墨客青睞造訪,如日本文豪川端康成就曾在此地汲取靈感,寫下文學名著「伊豆舞孃」,直至今日始終是旅客一探祕境的好去處。

美景坐山望海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日本旅遊職人何顯揚分享,伊豆一年四季溫暖又靠海,海鮮漁獲豐富,日本代購必買像是伊勢龍蝦、鮑魚、金目鯛都是造訪此地必嘗海鮮。此外,伊豆擁有著名「河津賞櫻大道」,從河津河口一路綿延4公里至河津車站,何顯揚說,每年220日前後至3月中旬是此處櫻花盛開之時,總吸引眾多遊客親眼目睹這一片淡雅花海,日本代購而南伊豆町的青野川沿岸也種植約1,200株櫻花,河津櫻、染井吉野櫻以2:1比例綻放,日本代購商品推薦被稱為「南之櫻與油菜花祭」,沉浸在濃濃春日氣息,實在幸福。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到東伊豆,這裡溫泉資源豐足,擁有稻取、大川、白田、片瀨、熱川及北川共6個溫泉鄉,聽著海浪拍打沿岸礁石、坐山望海美景浮現眼前,日本代購商品推薦泡著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彷彿泡在滿滿化妝水裡,讓皮膚保濕滋潤。其中,已有60餘年歷史的溫泉度假旅館「稻取銀水莊」,多年來提供的傳統日式款待文化、新鮮和式料理均獲獎無數,日本代購必買上百間客房都是能眺望相模灣的海景房,成為許多溫泉迷心中的夢幻名宿。

領略文人之宿
何顯揚更點出,伊豆不只賞櫻,山海自然景觀也吸引諸多日本文學大師取材寫作或停留。日本代購熱門商品像是1919年被譽為熱海三大別墅的起雲閣,曾做為旅宿接待山本有三、太宰治、志賀直哉等日本代表文豪。日本代購必買修善寺溫泉則是川端康成「伊豆溫泉記」、尾崎紅葉「金色夜叉」的完成地。日本代購必買川端康成獲諾貝爾文學獎之作「伊豆舞孃」故事場景即發生在這裡。其他祕境還有相傳西元807年弘法大師所創建的「修善寺」、日本禪寺中最古老的寺廟之一鎌倉建長寺、有伊豆小京都之稱的「竹林小徑」、夢幻能量景點「來宮神社」、熱海三大別墅「起雲閣」、日本之道百選之一「舊天城隧道」、 日本代收日本瀑布百選「淨蓮瀑布」等,在蓊鬱山林圍繞中靜覽古剎及竹林小徑,來這裡,慢活就對了。

稻取銀水莊度假旅館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位於日本著名海邊溫泉地—東伊豆的「稻取銀水莊」度假旅館,日本代購商品推薦今年獲日本百選溫泉旅館綜合評比第4名、餐飲評比第2名。遊客在寬敞的純日式房間邊飲用日本代購商品推薦抹茶,邊欣賞山海風景,其中「露天浴池」更是其特色之一。日本代購熱門商品同時,日本代運因為伊豆半島周邊山海孕育出富饒食材,日本代購必買經由頂級廚師烹飪後端上桌,集結日式傳統的誠心款待,日本代購商品推薦讓「稻取銀水莊」連年名列百選溫泉前4名榜內。

如果你想去

聯合報有行旅策畫的「伊豆祕境 饗之湯宿文學行旅」活動日期將於201834日至38日,遊程諮詢歡迎電洽02-8643351702-8643358102-86433543,手機0935-080-209,或瀏覽有行旅官網。

本文選自:https://udn.com/news/story/9655/2816679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