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不曉得有沒有妞妞跟妞編輯一樣,在看了《美少女戰士》之後,因此被影響成變成喜歡星空的天文控?代購日本商品身邊的飾品都一定有月亮或星球元素!(XD

不過一般來說,代購日本商品宇宙系列的商品拿起來通常都很「平面」,例如星空手機殼等等。但最近妞編輯發現日本ACCOMMODE日本商品代購推薦推出了一款小圓包,是把行星的模樣印在包包上面,再搭配上圓型設計,看起來就像是背著星球在身上!而且每款都美、到、逆、天!


代購日本商品月亮款有沒有很中月亮控的心?(妞編輯自己先舉手說有!)這款包包讓妞編輯秒想到月光仙子!日本代購熱門外表超級逼真,美到不行啊~一秒就GET吸睛度了!

介紹完月球之後,就要來介紹它的同伴啦(?)!日本商品代購推薦左邊款是水星,右邊的則是金星,完全仿造它們真正的外表去製作。是說水星款完全就是美到沒朋友的概念!(不曉得是不是中美戰的毒太深,妞編輯在看這些包包時,旁邊會自動浮現戰士們的臉XD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速購易就是快!


再來是代購日本商品海王星(左)與卡利斯多衛星(Callisto)。海王星的顏色給人一種很安心、靜謐的感覺,而卡利斯多一般人可能比較不熟,日本代購熱門它是圍繞木星的一顆衛星,日本代購熱門表面看起來好像一整個宇宙的感覺,背起來就像是擁有一整片星空呢!


代購日本商品棕色款是火星,日本商品代購推薦隔壁米色的則是木星。與前面幾款相比,這兩款走的是一種低調的美。另外,日本代購熱門妞編輯覺得這幾款包包超有現代版美少女戰士的感覺,就一種自己的星球自己背的概念~

代購日本商品包包除了要好看之外,容量也是很重要的!這款小圓包的內袋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拿來放悠遊卡),日本商品代購推薦打開包包後還可以再展開,雖然是做圓形的樣子,但其實置物空間不算小。

代購日本商品這一系列的包包不只好看,日本商品代購推薦每一款的特色也很獨特。不過妞妞們有發現嗎?日本代購熱門它沒有地球、土星與天王星的款式,所以無法湊八大行星(XD),不曉得有沒有擊中各位美戰粉、天文粉的心呢?(只可惜這家商店似乎沒有海外運送,想要的話就只能飛一趟日本或找代購了T_T~)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

媽媽我把星星摘下來了!超美行星小圓包讓你一秒變成美少女戰士-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026/243633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