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1.發燒貼片(冷敷貼片)  (熱さまシート(冷却シート)
不只是發燒、炎熱的天氣也時常日本代購熱門使用的日本代購必買冷敷貼片。質料柔軟、不易脫落的特性,即使側身也不會掉落。不需要事先冰鎮冷卻、輕巧方便,外出旅遊時也容易攜帶。分為成人及小孩使用的兩種類型,可依狀況供您自行選擇。
HP: www.kobayashi.co.jp/seihin/nss/ (日語版網頁)


2.葛根湯(感冒藥)  (葛根湯(風邪薬)
在日本,大家都知道快要感冒的時候,吃一包日本代購熱門葛根湯就會緩解症狀。中藥是從大自然中的花草樹木提煉合成的自然藥物,是中國自古以來所傳承的智慧結晶。若身體感到勞累不適時,日本代購必買吃一包葛根湯,能增強身體健康,有效預防感冒。
HP: www.tsumura.co.jp/products/ippan/005/index_50.shtml (日語版網頁)


3. Muhi (止癢用) (ムヒ(かゆみ止め))
這是日本家戶喻曉的藥。有效緩解蟲咬搔癢紅腫等情形。只要一點就能立即見效,微微的薄荷香改善您的搔癢症狀。除了一般藥膏狀,日本代購熱門更推出可愛角色等各式版本,豐富多元更您開心的選擇。
HP: www.ikedamohando.co.jp/products/insect_bite/muhi_s.html (日語版網頁)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4. Chocola BB+  (チョコラBBプラス(ビタミン剤))
日本代購熱門這款藥有效改善皮膚粗糙、疲勞等症狀,日本代購必買廣受年輕女性的喜愛。據說比起膠囊能夠更有效攝取維他命B群。這樣平價又有效果的藥物,快趁這個時機買下來吧!
HP: www.chocola.com/product/lineup/bb.php (日語版網頁)


5. NOHA(鼻子洗淨器) (ハナノア(鼻洗浄剤))
花粉、灰塵過敏或有感冒等症狀時,日本代購必買推薦這款可以清潔鼻腔的洗淨器。從鼻子倒入專門的清潔液,再從嘴巴吐出來。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感到不習慣,但習慣之後保證你會愛上這款日本代購熱門洗淨器。保證完全不會感到疼痛不適,敬請放心。

HP: www.kobayashi.co.jp/seihin/hna/index.html (日語版網頁)


6.  樂敦Lcyee (眼藥)  (ロートリセ(目薬))
長時間使用電腦使眼睛疲勞、泛血絲、搔癢等症狀,只要這瓶小粉紅,就能有效緩解。日本代購熱門特別為女性設計的可愛時尚包裝。不含色素、富含維他命B12,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公司還有特別推出各種不同的心型等限定造型,日本代購必買時能有各種不同選擇。
HP: jp.rohto.com/learn-more/cn-products/lycee/?jp= (中文版網頁)
HP: jp.rohto.com/rohto-lycee/eyedrop/ (日語版網頁)

7. 小林痠痛藥(液態藥膏)(アンメルツヨコヨコ(液体湿布))
日本代購必買液態藥膏能緩和落枕、肌肉痠痛等症狀。外瓶裝特別設計,適合各種不同肩形。不管何時何地都能方便自行塗抹。日本代購熱門推出無味性、強效性等不同類型,可依症狀自行選擇。
HP: www.kobayashi.co.jp/seihin/nan_y/ (日語版網頁)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