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編編談美食:
前陣子小編去林口三井吃迴轉壽司,那個人潮真的是太誇張了….
當生魚片遇上米飯,魚片的油脂和米結合為一,你也喜歡吃迴轉壽司嗎?
今天編編要來分享:


日本最大迴轉壽司業者壽司郎(Sushiro)(スシロー)和第五大的元氣壽司將進行營運整合,雙方市占率加起來將掌控日本迴轉壽司三成市場,未來也預料將會加速擴展海外市場。


日經新聞報導,元氣壽司最大股東的米批發業者神明,將向英國投資基金Permira等股東以約400億日圓價碼買下壽司郎母公司Sushiro全球控股33%股權,主導這項整合。這兩大迴轉壽司品牌未來將隸屬同一家控股公司,但品牌將維持各自獨立。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壽司郎去年度的營收為1,477億日圓,元氣壽司也有349億日圓,加起來遠勝過日本第二大的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くら寿司)的1,136億日圓。


壽司郎旗下的近480家分店幾乎都在日本,但元氣壽司的一半分店約170家卻都在海外,兩家事業統合將可能幫助壽司郎加速拓展海外市場。


日本去年迴轉壽司市場規模大約6,000億日圓,預料未來五年還會擴大1,000億日圓,但也有人認為成長速度將會逐漸減緩。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