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編編聊新聞:
很多人都愛用日本的藥物,像有些突發狀況可以先使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但如果身體不適還是要去診所就醫詢問過醫生會比較好喔!今天編編要來方想一則有關日本止痛藥的新聞~~


日本止痛藥使用量在高所得國家中一向偏低,大都只用來緩解牙痛,但現在「嬰兒潮世代」對止痛藥的需求愈來愈多,以因應關節炎、糖尿性神經損壞及癌症等所造成的慢性疼痛。

據富士經濟研究集團預測,到2024年日本慢性疼痛治療藥的年銷售額將達1,880億日圓,比目前激增62%,輝瑞、第一三共等藥廠正積極推出新藥。

日本法律對止痛藥的使用規定相當嚴格,但現在基於慢性疼痛病患的需要,而且患者的生產力也會受到疼痛的不利影響,因此主管當局在用藥上已對患者提供較大的協助。據2015年的研究估計,疼痛症一年對日本經濟造成1.95兆日圓的損失。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東京星藥科大學榮譽教授鈴木勉表示,「現在人們對疼痛的忍受度已不如以往。一些新藥仍有鴉片,但並未被歸入麻醉性毒品,能使人們用得更輕鬆」。

安倍去年6月時曾宣布,改善慢性疼痛醫療是改善經濟計畫的一部分,厚生省今年也對慢性疼痛指定診所及醫院提供補助。

厚生省小組去年11月要求塩野義製藥公司向政府提出申請,將奧施康定用於慢性疼痛病症,政府去年3月也批准塩野義公司的抗憂鬱藥欣百達可用於慢性疼痛;塩野義今年2月向帝國製藥買下銷售美沙酮的權利,3月時政府也批准使用Symproic來醫治鴉片類藥品引發的便秘。

第一三共製藥3月開始銷售奧施康定,6月並核准銷售Narurapid Narusus兩種為癌症患者止痛的藥品,政府並補助病人購藥;該公司供糖尿性神經損壞患者使用的新藥mirogabalin正在進行臨床研究。

輝瑞藥廠的利瑞卡2010年被核准用於治療神經損傷性疼痛,2012年及2013年又相繼被核准用於纖維肌痛及神經性疼痛,成為日本熱銷的止痛藥品。

由輝瑞贊助、2015年發表的研究中指出,過半的慢性頭痛患者都未得到治療。這些新藥陸續投用,的確為慢性疼痛患者減輕了不少痛苦。

病人團體「再見疼痛」召集人若園指出,一部分是因為醫生對疼痛的了解不夠;「醫療專業人士會對病患說,疼痛是源自於病人的想像;醫生要求病人忍耐,結果卻只讓病人絕望」。

但利瑞卡與曲馬多等新療法獲得批准後,醫生與病人對使用止痛藥已更有信心,不必擔心用到毒品。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