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編編發現新東西:
說到便利超商,那在全世界台灣便利超商密度可是最高的!但無人超商你聽過嗎?編編以前有看到過類似的新聞,整個大為驚奇啊!不像一般的飲料販賣機,投幣完取得飲料後,飲料都會有撞痕。而且不只有飲料還有食品,對於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的方便呢~~~~編編今天一樣帶大家來看以下一則新聞:



7-Eleven宣布正式進入自動販賣機便利超商市場,日本三大便利超商在本土市場的競爭進入了「無人」之境。


7-Eleven的自動販賣機便利超商有四種溫度,分別銷售飯糰、三明治、零食與飲料。由於飯糰與三明治的保鮮期較短,一旦自動販賣機發現產品過期將立刻停止銷售。目前,7-Eleven正在東京的辦公樓進行試點,他們計劃到20192月在日本全國鋪設200台這種自動販賣機。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s://goo.gl/Qo2aZn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能在無法開設新門店的狹小空間裡銷售產品是自動販賣機的長處,我們將在(自動販賣機上)提供與門市相同質量的產品。」 Seven&i控股發言人戶田雄希表示。日本最大便利超商7-Eleven向來以產品推陳出新快而知名,但在本土市場的無人便利超商競爭中他們卻遠遠落後了。


全家已經推出了自動販賣機便利超商與無人售貨點兩種形式的無人便利超商。一般自動販賣機吐出商品時,會有一個滾動、翻身的過程,而全家的自動販賣機能夠保證消費者取出完好無損、沒有被弄壞賣相的便當。


而另外一種無人售貨點形式的全家便利超商就比較「原始」。至於結賬方式,買了東西的人自己自覺把錢投進箱子裡就行。方式,買了東西的人自己自覺把錢投進箱子裡就行。同樣採用無人售貨點形式的羅森的結賬方式稍微高級一些,允許消費者使用電子貨幣結賬(還是要靠自覺)。



日本全國已經有超過5.5萬家便利超商,在這樣一個日趨飽和的市場,企業已經很難再去開設正常門店大小的新店。

隨著便利超商銷售的商品與提供的服務越來越豐富,這些自動販賣機逐漸銷聲匿跡。幾十年後,不需要人力且不佔空間的自動販賣機成了便利超商挖掘新市場的道具。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air-tong.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